十弭(接约稿)

禁止转载/二传
原创/同人/随笔均写

【陆沉X你】请先爱自己吧,我亲爱的小姑娘

    生理期突然拜访,于是手里还捧着的冰奶茶一时变成了定时炸弹。

    兔有些尴尬,眨巴眨巴眼睛发现自己的包里没带,好像还有点渗出。

    兔:那个陆沉,我,就是可不可以帮我去买…

    其实有点尴尬,顶头上司公费出差,结果出行计划被彻底打乱,可能是生理期的缘故,身体和脑袋都乱糟糟地犯迷糊。

    

    结果裙后被从善如流地系上了西装外套,手中的冰奶茶也被没收充公。

    陆沉从口袋里拿出车钥匙:先去车上坐会吧,我很快就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街边的便利店小超市亮着灯,陆沉是第一次踏足进这块领域。

    160,185,250,295,种类繁多地像是到了纠结买口红色号的环节。

    周边人群攘攘,于是陆沉选择了和买口红一样的操作,每样长度拿了两款,小跑几步前去结账。

    

    人着实有点多,陆沉百般无聊地看吸管上的口红印,是上次他新挑的那支吗?

    鬼使神差地,他悄悄喝了几口被“充公”的奶茶,甜度略高,不过他觉得还不错。

    “帮我套一下黑色的袋子。”前面那位男孩或许也是来帮女朋友买的,不过,或许是年纪太小,还是会害羞?

    

    看起来确实是青葱岁月,校服,是校园恋爱啊。

    陆沉又喝了一口奶茶,这回有些甜的慌,要是和兔子小姐也谈过一场校园恋爱就好了。


    “先生,现金还是扫码?”

    回过神来,售货员已经扫完了陆沉篮里的卫生巾,正准备低头翻箱倒柜地找黑袋子。

    陆沉:不用了,普通袋子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到陆沉拎着近百块的一大袋卫生巾小跑过去时,发现你倚靠在车旁还脱了围在裙后的外套。

    陆沉慌忙接过钥匙开门,却看你有些犹豫。

    陆沉:吹冷风很冷吧,上车吧。怎么把西装脱了,还难受吗?

    兔纠结:可是我已经渗出了,会弄脏你的衣服和车子吧。


    这下陆沉稍稍皱眉了,他把西装平铺在座位上,然后把人塞进后座。

    陆沉:如果他能让你感觉到温暖和舒服,那我想,这件西装会比穿在我身上更加有价值。


    结果最后到了酒店,被哼哼唧唧地换好衣服塞进被窝里,发觉陆沉在生闷气。

    于是小疼大装,在一次次的暖手宝,红糖水的袭击下,终于没有任何理由能叫住陆沉了。

    只好偷偷地半睁着眼看陆沉冷脸喝你的奶茶。

    兔:陆沉,别生气嘛,这个真的是特殊情况,把我们的出行计划打乱了真的很抱歉。

    结果道歉的话还没说完呢,脸被陆沉捏住了。

    陆沉气笑:你觉得我是因为这个生气?

    

    唉,原来不是吗?

    兔心虚,偷偷把手缩回被窝,结果被陆沉抓住。

    熊咬咬吸管泄愤:如果我因为这个事情生气,我就把你一个人扔在寒风瑟瑟的地方,然后找大灰狼把你吃掉。

    兔:啊,我好害怕啊,不过,陆沉你和大灰狼也有交集啊,不愧是boss熊!

    插科打诨的苗头很快被陆沉掰回来,他伸手揉揉你带凉的手。

    熊:我亲爱的小姑娘,你可不可以把我当做你的家属来看待,而不是老板。

    兔愣住了,开始迅速反思哪些地方让陆沉感觉到缺少安全感了,但思来想去好像并没有,只好探脑袋蹭他的手。

    陆沉也放下奶茶,钻进被窝把人捞到怀里。

    他闷闷的声音从耳朵后传来:比起我的财产,他们都没有十分之一的你重要,为什么不顾及自己的身体,而是先考虑他们呢?

    兔:唉,啊没有,不是。

    一时语无伦次了。

    熊咬咬兔耳朵:如果要考虑,先考虑考虑自己,不要羞耻,你很漂亮,怎么样都很漂亮,难堪也漂亮,慌乱也漂亮,因为你是勇敢的能快速做出对策的女人。

    再考虑考虑我吧,考虑一下这个因为你不爱护自己,会焦虑羞耻被伤到心的小熊吧。

    兔被咬到脸热热的,不知道是被夸奖还是被暖手宝的热意传染的。


    于是两人窝着窝着,点头如捣蒜地睡去了,陆沉悄悄地把你的头放到他的胸前,轻轻啄了啄嘴角,算是弥补一些“充公”奶茶的甜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