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弭(接约稿)

禁止转载/二传
原创/同人/随笔均写

【陆沉X你】点击就看兔子小姐硬控陆沉30秒


    今日居家办公。

    陆沉在电脑前处理邮件事务,你穿着裙子在他周围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短视频在耳机里放得嘻嘻哈哈,陆沉把人拉来笑眯眯问:夫人这么高兴,在看什么呢?

    兔张口欲答,结果半路刹车想捉弄他,故作正经地回捏他的手,问:陆沉,你知道吗,我其实会把脉。

    陆沉愣了愣:什么?

    兔拍拍他手:不对不对,台词不是这样的,你要说,啊,那你感觉到了什么呀。

    熊听话点头:那夫人感觉到了什么呀?

    兔装模作样地在陆沉手腕上一顿乱摸,然后侧耳倾听他的脉搏频率。

    兔装作捋胡须:陆沉啊,一看你这个脉,我就知道你是什么人。

    熊认真盯:什么人?

    兔摸一把胸肌:我这种好色之徒的人。

    兔笑得猖狂,结果手也被抓住。

    熊说情话:那我略懂一点心理学,我一看夫人,就知道夫人心里想的是我,还请夫人也看看,你是不是我的人呢?

    兔被迷的五迷三道:是是是,我的人!

    中午吃完饭两个人滚到床上小憩。结果意外发现陆沉的白衬衣有一块陈年油渍。

    于是迅速弹射起步,陆沉一个人蹲在洗衣间半天不来。

    兔:陆沉陆沉,还没好吗?

    陆沉的声音远远的听不太清,于是踩着鞋过去发现一大团熊特别可怜地蹲在那里搓衣服。

    陆沉:搓不掉了。

    兔:你知道那个吗?就是化学反应。我跟你讲你现在买一点菠萝回来,再买一瓶雪碧。

    陆沉乖乖在手机上下单,结果越听越不对劲。

    熊:这个反应是什么原理啊,可以清除污渍吗?

    兔:不知道什么原理啊,只是我有点想吃了。

    陆沉愣住了,认命地继续蹲回去搓。

    兔:还有买一点泡芙,一块蛋糕哦,爱你。

    认命的陆总冲掉泡沫,重新在外卖软件又下单了蛋糕泡芙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到外卖到了的时候,陆沉已经放弃了,衣服扔在洗衣液水里,俩人玩袋鼠游戏。

    兔被陆沉抱着跳跳嚼嚼菠萝,戳一块抵到他嘴边,自己伸手去抓泡芙,结果被陆沉抢先咬走!

    兔发怒:陆沉,你知道抢走我的泡芙会有多大的后果吗?

    袋鼠妈妈陆把你放下,凑过来把嘴角的奶油蹭到你嘴边。

    熊坏心眼:知道,可以拥有亲你的理由了。

    才不是嘞!不过话被亲懵掉了一半,吃掉就吃掉吧,小兔这样想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8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