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弭(接约稿)

禁止转载/二传
原创/同人/随笔均写

【陆沉X你】充当军师的路上,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对面的军师

军师见面,分外脸红

    第一次听到陆沉的名字,是学校里叱咤风云的学长,满绩传说却常年不见踪影。

    导师说他是天才性质的人物,有点脾气也在所难免。

    结果第一次正式碰面是室友团的促使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室友最近新有了个crush,于是两人的聊天推拉,斟酌的重任落到你头上。

    室友:兔,救命救命,昨天我看电视剧睡着了,结果一觉醒来都是消息怎么办?

    拿过手机一看,嘿,一连串的消息。

    什么姐姐姐姐在干什么?

    原来我只是你可有可无的网友。

    没事的,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,你走吧陌生人。

    真的不理我吗,装死~

    于是一边揶揄一边帮她想办法。

    兔:你就回,我看120秒广告可不可以把你复活。

    室友火速回了,可是接下来的消息让人感觉段位突然升级。

男生宿舍场景

    陆沉被委以重任,拿下室友的手机。

    室友:怎么办陆大学神,快救救我。

    “看120秒广告视频复活?”

    陆沉思考片刻,回复。

    “时间有些太短,不过如果可以当面见面的话,或许可以提升效果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于是开始着急忙慌打扮,必备的两幅耳机,鸭舌帽,以及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,俩人约在了操场。

   兔: 抬头挺胸,不要同手同脚啊宝贝。

    陆沉:不要紧张,该叫姐姐还是叫。

   兔室友:哇,我好慌,我妆应该没花吧,裙子还可以吗?

    陆沉室友:这叫不出口啊,太腻歪了吧。

    兔:非常好,加油,大步走。

    陆沉:正常一点,你现在太紧张看起来要晕过去了。

    hi声重叠在一起时,身后突然撞到一个人,忍不住痛叫一声,回头看发现是千百年一遇的陆沉学长。

    陆沉:抱歉,有撞疼你吗?

    兔看呆了一下,随后摆手示意:没关系的,是我不小心。

    耳机无意中被甩出,陆沉先你一步去接,然后笑着问:看来你是我的对手。

    兔接过耳机:幸会啊军师学长。

    陆沉伸手:那么我有幸和你握个手吗?

    兔色胆包天:可以,你甚至有幸可以和我加个好友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加完好友一抬头看,那俩人在操场上尴尬握手,还交错着像螃蟹一样散步。

    兔快笑了:不是为什么像螃蟹一样走路啊?

    陆沉这边也开始操作:是要跳华尔兹吗?

    好毒一张嘴,兔感叹一下,突然发现室友脸爆红,然后他的crush真的要在操场上请她跳华尔兹了。

    不是,怎么会有人把这种玩笑话当真啊!

    你扭头看看陆沉,发现他的脸快龟裂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兔小心翼翼:那个,你看起来快要碎了。

    陆沉淡定接梗:没关系,只是被震惊到了。碎还不至于,可能是半裂不裂吧。

    兔:那,我看120秒广告把你拼起来?

    陆沉放钩子:好啊,不过,下一次见面的时候,再把我拼起来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