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弭(接约稿)

禁止转载/二传
原创/同人/随笔均写

【陆沉X你】陆沉会和家里的智能家居吃醋

家里购入了新的智能家具,本意是让大家解放双手,结果陆沉有些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察觉到他闷闷不乐时,大概是家具购入的一周后。

    于是在晚上睡前,钻到他怀里跟他一起看杂志。

    兔:陆沉你一点都不专心呢。

    身后的胸膛颤了颤,然后一本正经地翻下一页。

    兔:我认真的,你根本没看进吧!

    扭过头揉揉他的脸,打算叫智能家居关灯,结果被陆沉捂住嘴。

    你露两只迷惑的眼睛,陆沉张嘴想说什么,又还是什么都没说下床去关了灯。

    兔:为什么不让智能家具关?不麻烦吗?

    陆沉不说话了,只是拍拍打打你的背哄小孩一样的哄睡。

    直到两个人闹别扭了,智能家居简直成了陆沉前所未有的大难题。

    什么关灯开灯传邮件问问题的台阶通通被智能家居切断,陆沉第一次犯难,看着家里焕新的家具恨不得把他们全部藏起来。

    于是最后一个台阶在你手里的那包饼干上。

    熊凑过来往沙发上挪:我可以吃一块吗?

    兔故意嚼饼干嘎嘣脆:不可以。

    熊再挪挪靠近:为什么不可以?

    兔愣住了,思考思考后问智能家居。

    兔:小X小X,熊可以吃饼干吗?

    智能家居回答:熊能吃饼干,一般来说,熊喜欢的食物都是高热量,高碳水,高蛋白的东西,他们喜欢吃甜度高…

    被拆台了。

    兔噔噔噔走到机器面前,欻地一下把电源拔了。

    机械声音瞬间戛然而止在一半。

    转过头来看见陆沉笑眯眯地又往你先前坐的地方挪了一小步,只好愿赌服输地把饼干递给他,结果一整个人都被他捞到怀里去了。

    兔:赖皮鬼!

    这下好了,中了圈套,赔了饼干还丢了自由。

    熊:嗯,我是赖皮鬼。所以,可以请某只小兔子不要生气了吗?

    好啊,说到这事就气打头上来,这次的别扭简直开始的就是没头没尾,陆沉莫名其妙地要把每一件你让智能家居干的事情进行评价,然后再亲力亲为去做一遍。

    这简直无理取闹,这简直荒谬。

    更离谱的是,最近这些家具好像不是很听你使唤,这就导致莫名其妙冷战后,你又得亲力亲为爬下来干以前陆沉干的事情。

    控诉完毕,却发现陆沉咬着饼干偷笑,立即抓住饼干一端,假装恶狠狠地质问他。

    兔:笑什么!很好笑吗?

    熊咽了咽饼干:没有很好笑,是是这个饼干比较好笑。

    完全胡说八道嘛。

    于是上手捏他的脸逼他说实话,却发现无意走出了冷战。

    兔:说,吃了我做的饼干就要说实话。

    熊歪歪脑袋:不是智能家居做的吗?

    被揭穿了,于是索性无理取闹,反正他会接下。

    兔:胡说!这明明是超级厉害的我做的,我,那个一步步按教程来的。

    熊赞许点头:嗯,小姑娘对配料表的掌握非常精确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家伙在嘲笑你。

    想反驳的,但实话实说,智能家居的饼干做的确实不如陆沉烤的。

    于是乖乖闭嘴,突然发现自己又被绕进圈子里了,却听他在你颈窝处埋下脑袋,有些闷闷地说。

    “有了他们,你都不需要我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原来他在因为这个闹别扭,想想家具最近的故障,你凑过去贴贴他脸。

    兔:那把他们都换了好不好?把所有的事情,全部丢在我们大总裁陆沉身上!让陆沉变成全世界最被我需要的人好不好?

    熊眼睛亮了,想也没想地点头。

    兔拍拍熊脸:哎呀,感觉我像个万恶资本家,结果遇到了超级热爱上班的员工啊!

    兔拿过饼干放一旁:好,员工小陆。现在我宣布你接下来要带我去烤饼干。

    熊亲亲嘴角:好的小兔boss。

    兔假装生气:哎呀,以上犯下!罚你给我多买两袋零食。

    熊敬礼:遵命小兔boss。

    于是俩人手挽手准备去超市了,脱离智能家居提前去启动车子,陆沉好像隐隐听见什么这家具质量真不太行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悄悄打开周严的对话框,告诉他奖金翻倍,当做更改程序的奖励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