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弭(接约稿)

禁止转载/二传
原创/同人/随笔均写

【陆沉X你】他爱吻你的小肚子

天气渐渐暖和,地暖也不常开,在剩下的几天温暖里,开始试新到的衣服,也就开始对着镜子烦恼。


    新买的短裙遮挡不住腿上的肉肉,买家秀模特的腿和镜子截然两样。

    兔:换一件看看。

    小露背款的衣服失去滤镜看起来平平无奇,没有滤镜的背露出星星点点的瑕疵。

    最后一件包臀裙上身,你彻底沮丧地蹲坐在镜子前,侧面看来,小肚子简直是一览无余。


    这三件衣服还是陆沉刷卡买下的,如果退回去被察觉就更难堪了。

    想了片刻,掏出手机开始给陆沉发消息。

    兔:图片。

    兔:图片。

    兔:图片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陆沉的手机亮起来,点开置顶看见你传来的三张图片。

    熊:很漂亮。

    他带着笑的语音随车门关闭,然后慢步走进电梯。


    结果推开门,就看见一摊兔饼躺在镜子前。

    熊:怎么了我的小姑娘?

    急匆匆挂好大衣,一把把兔饼搂进怀里,低头就看见一脸不高兴鼻头红红的你。

    兔:骗子。

    陆沉不解,陆沉乖乖把人裙子折叠好放在自己怀里,拍拍背说:不骗人,也不骗兔。

    你扭头不看他。结果这人变本加厉开始揉揉捏捏小肚子,像在玩橡皮泥。

    这下彻底绷不住了,新衣服不能弄脏,眼泪沮丧全往陆沉衬衫里藏。


    陆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拍拍揉揉你的背,然后脸蹭蹭鼻尖蹭蹭泪水,挂得他也满脸狼狈。

    兔:我一点都不好看…你,你是不是看到模特照片就觉得我简直像个笑话,都不回我了…

    天大的冤枉!陆沉千算万算没想到自己的手机在电梯里根本没收到消息,现在那罪魁祸首就和大衣一起在门口挂着呢。

    但怀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,容貌焦虑的某只兔听也听不进去,陆沉无奈,陆沉心疼,陆沉不解为什么总对自己这么苛刻。

    于是揣着你往镜子前走,腾空感吓地攀紧他的脖子,眼泪随裙摆摇晃滴答滴答消失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熊低头亲亲小肚子:我很喜欢你的小肚子,她很柔软,也能时刻保护你的身体健康。

    熊轻拍你的大腿肉:我很喜欢你身上所谓的不完美肉肉,她们保护你,能让你拥有行走在世界上的立身之本。

    最后身后的拉链被悄悄用嘴叼开了,那些小瑕疵的痘痘,几颗几颗的痣在被刻意拉拢的窗帘下隐形了。

    但陆沉很熟稔地找到他们,绒毛竖起,他的唇擦过,带些许热气,激起快要跌在他怀里的寒颤。

    熊:我很喜欢你身上的痣或是斑斑点点,或者说,我很羡慕他们,他们能攀附着你一直生长,和你如影随形,而我却还会因为网络,被误解,因为出差等流程,不能时刻陪在你身边。

    这些会是哄人的话吗?这些是骗子陆沉说的谎言吗?你看不清黑暗里的一切,他却如鱼得水地轻触,放大感官。

    不公平,太不公平。于是相对而上的,你熟悉地触到他手腕上浅浅的痕迹,背上深深浅浅湿漉漉的责罚。在黑暗中攀爬在他背上开出的痕迹,以及这场爱欲中他真切强调地,对你的偏爱。

    熊喘着粗气在耳边说的时候,脑子已经刺激到一片空白,他问:会觉得我的疤痕恐怖吗?

    指甲刺进背后,听着互相的心跳摇头,他的手腕被覆上唇:我很喜欢你的疤痕,他们是你的经历,所以我心疼你,也喜欢他们。

    垂在胸前的脑袋笑了:那么这也是我的答案,我爱你的一切,因为你是你,他们都属于你。

    熊:不过,只喜欢他们,心疼我吗?

    又来了,失笑要否认结果被故意按了按小肚子,一下失神到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熊:不回答我,我好伤心啊夫人。

    兔:真是个坏家伙!眦睚必报的坏家伙。

    陆沉的吻含糊混在小肚子上方:那原谅眦睚必报…哈…的坏家伙吗?

    你伸手抱紧他,怕痒地缩缩又被捞回去:不原谅,要爱这个坏家伙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